電信服務

中華電信客服專線7/1起整合為單一專線

中華電信今年元月進行組織轉型,啟動「個人家庭、企業客戶、國際電信分公司」等三大事業群、「網路技術、數據通信分公司及電信研究院」等三大技術群的組織調整。因應組織調整及提供用戶更便利及整合的服務,繼將中華電信VIP客戶認定採取用戶合併名下「行動上網與通話、HiNet寬頻、MOD、市話」的帳單金額後,中華電信宣布自2023/7/1起將客服專線7/1起整合為單一專線。
中華電信客服專線整合為單一專線的內容為何呢? 以下做一說明: 

 

中華電信是台灣最大的電信業者,其業務涵跨行動電話/市話/ADSL/光世代/MOD…等等業務,不同業務的客服專線並不相同,用戶若因故要找客服人員必須依據不同服務打不同的客服專線,相當不便。由於今年起中華電信成立個人家庭分公司,為讓用戶能夠更方便打客服電話,於是自7月1日起,將中華電信多個服務的24小時客服專線整合為單一專線。

 

7月1日起,舉凡月租型行動電話、ADSL/光世代寬頻、市話及企客的24小時客服電話皆整併為0800-080-123;市話及行動直播: 123。

 

至於行動預付卡(如意卡),24小時客服專線電話仍維持0800-080-928及手機直撥 928。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