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與使用

三星手機哪裡修? 桃園與士林服務中心成立,來站加贈精美小贈品


 

台灣三星為提供更優質的原廠服務予消費者,擴大行動通訊產品維修服務據點11月12日起分別在桃園市或台北市士林區設立三星專屬服務中心。其中三星桃園服務中心還可以維修三星家電商品是全台目前唯一一家可以受理三星家電產品維修的為慶祝三星桃園與台北士林服務中心成立即日起來訪申請維修服務客戶可獲得原廠耳機一盒送完為止

三星的服務中心可以提供哪些服務呢? 以下做一說明:

三星維修中心4  

 

 

 

掌握最新電信資費訊息,請加入小丰子3C俱樂部粉絲頁! 

 

 

台灣三星服務中心目前全台共有六個新設立的桃園與台北士林服務中心外還有台北西門、台北市光華、台中及高雄服務中心。

samsung service        

 

其中位於桃園區火車站前(民生路34-36號)的三星桃園服務中心是全台唯一除了可現場維修三星行動裝置產品外還可受理三星家電產品維修的

三星桃園站前店  

 

三星桃園服務中心一樓是三星行動智慧館(桃園站前店)提供三星手機、平板行動配件周邊..等等行動裝置產品的展示與販售而且也受理各家電信門號的申辦及遠傳/台灣大哥大門號續約

三星1f  

三星智慧館  

 

二樓則是台灣三星的客戶服務中心,不管是在台灣哪個通路所購買的三星行動裝置或家電產品(限桃園服務中心)需要維修時,都可以來這邊服務。在三星服務中心維修,行動裝置通常可以當場維修透過現場的螢幕得知目前的維修狀況,包含服務類型、透過哪個工程師進行維修,以及所需要的時間都可以一目了然;如果遇到比較特殊的案例,工程師也會在現場進行面對面諮詢提供協助。如果遇到無法現場完成維修的情況時,可以提出備用機使用申請,三星服務中心將會在維修期間提供消費者備用機做使用。不過所提供的備用機以現場為主,無法自行挑選喔。

三星維修中心3

 

現場還有提供自助式服務 ( Smart tools ) ,可以將三星設備與自助服務專區裡的電腦進行 USB 連線,可以下載最新版本軟體完成更新服務。由於Android平台的手機軟體升級較複雜,一般更新大約需花30分鐘,但在這裡只要6到8分鐘,就可讓電腦搞定。

  三星服務中心1

 

為慶祝三星桃園服務中心成立即日起來訪申請維修服務客戶還可獲得原廠耳機一盒送完為止。

三星耳機  

  

 

※ 三星桃園服務中心(三星智慧館桃園站前店):

 

門市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 34-36號2樓

連絡電話:04-2223-1178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0:00 ;假日: 11:00-19:00 ; (維修中心: 週二公休)

 

三星店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