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APP

台灣Youtube Premium即將漲價,該如何省錢?

Google日前宣布台灣Youtube Premium與Youtube Music都將漲價,近期不少網友都收到YouTube「訂閱價格調整」通知,自2023年9月起將開始調漲,其中以蘋果iOS版由原本350元家庭方案漲50%變成520元,讓有些網友直言「那真的是不好意思了,要退訂。」
針對這波Youtube Premium漲價,該如何省錢? 以下作一整理:

 

Google台灣將自九月起陸續調漲Youtube Premium與Youtube Music「訂閱價格」,其中iOS家庭方案漲幅最高,iOS Youtube Premium家庭版由每月$350長成$520,漲幅48.6%。因Apple抽成緣故,iOS訂閱的費用原本就比較昂貴,這波漲價讓不少果迷直呼受不了!

 

因應這波Youtube Premium與Youtube Music漲價,該如何省錢? 主要方法有二,說明如下:

1.跨裝置訂閱Youtube Premium:

因 YouTube Premium 付費會員是綁定帳號並不是綁定裝置,加上Android版或網頁版的月費價格比蘋果IOS版還便宜,所以若是果迷,建議將iOS訂閱退訂,改採Android裝置或是網頁版訂閱 Premium 會員,再用 iOS 裝置使用,這樣每個月就可以省下 61~121元!

2.VPN跨區訂閱Youtube Premium:

VPN 跨區訂閱 Youtube Premium,而台灣最新流行的就是跨區到烏克蘭。過去流行的印度與阿根廷部分,因為土耳其印度及阿根廷相關政策的調整,非當地土耳其/印度/阿根廷銀行的信用卡要刷 YouTube 的會員很容易被拒絕或刷不過,故目前已被Y友排除使用。因越來越多國家被Google限制無法使用非當地信用卡刷卡付費,建議跨國訂閱最好直接選”年繳”方案,延長使用期限。

 

想要跨區到烏克蘭訂閱Youtube Premium,有以下步驟:

A.創建一個新的Google 帳戶或登錄現有的帳號用於購買 YouTube Premium 的帳戶。

B.使用一款VPN翻牆軟體跨區到烏克蘭 (Ukraine)

C.進入 Youtube Premium 註冊頁面,並選擇想要的方案。

D.填寫信用卡資訊與帳單地址:要注意的是,需要填入烏克蘭的地址,否則無法通過申請。(國外地址可以 BestRandoms 網站獲得隨機地址)。

E.完成付款,大功告成!

跨區訂閱Youtube Premium教學詳見”這篇”。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