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應用程式 iOS/APP

人人都能領, Curry 免費送 Apple TV+ 兩個月!

NBA 巨星 Stephen Curry推出首部個人成長和闖蕩籃壇紀錄片《Underrated》,近期與 Apple TV+合作,送給全球所有球迷Apple TV+ 2 個月免費訂閱,不管新舊用戶人人都可以領,免費領取到2023年8月24日
如何免費領取Apple TV+ 兩個月呢? 以下作一說明:

 

《Underrated》是部講述NBA 巨星 Stephen Curry 如何克服身材劣勢,在一路不被看好的情況,從 NCAA 大學籃球崛起一路奪得 4 座 NBA 總冠軍的紀錄片。為了推廣在Apple TV+的《Underrated》,Stephen Curry 在【官方twitter帳號】發送Apple TV+ 2 個月免費訂閱,免費領取到2023年8月24日
不管是新舊Apple TV+用戶只要進入Stephen Curry【官方twitter帳號】,點選連結。

 

即可進入活動頁面,按下【立即接受+】併登入【APPLE ID】,即可獲得免費獲得 2 個月的 Apple TV+ 訂閱,不需要任何條件與資格,也不限制美國帳號,幾乎全球Apple ID都能免費領取。

 

特別提醒,獲取免費 2 個月訂閱後,將會自動按所在地區的價格續訂,這似乎是APPLE TV+常見的行銷手法,透過結合知名人士的紀錄片或影片上架,利用明星名氣提供 2 個月的免費訂閱來衝高訂閱用戶。換言之,免費訂閱兩個月後,若不想付費繼續訂閱,請記得自行取消訂閱Apple TV+喔!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