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電信服務

簡訊申請亞太七天免費5G數據體驗試用

為推廣5G方案,各大電信都有推出都有提供7-30天不等的免費5G體驗方案(詳見”這篇”),讓行動門號用戶可以先體驗所在地區的訊號強弱,再決定是否要正式使用服務。過去要申辦免費的5G數據體驗卡大都需要到各電信業者直營或加盟門市申辦,不過亞太電信業者日前開放亞太用戶可以直接透過發送簡訊申請免費七天的5G數據服務體驗。

亞太電信4G用戶如何透過簡訊申請七天免費5G數據體驗試用? 以下作一說明:

 

根據”Mobile01網友”分享,只要是亞太電信4G用戶,發簡訊給【926】‧內容輸入【901】,即可自動申請免費7天的數據免費試用。

 

依據不少網友回饋,發送簡訊後,即可收到亞太電信發送的申請5G免費體驗上網補充卡資訊,順利透過簡訊申請亞太電信5G免費七日上網體驗服務。

 

不過,有網友反應,會先收到亞太電信提供14天免費上網試用通知,但實際只有七天。經亞太客服說明,似乎已將原本14天改回7天,但自動回覆的簡訊並未更正,導致的烏龍。

 

總言之,若本身是亞太電信4G用戶使用5G手機,可以透過簡訊發送方式申請7天或14天的5G免費體驗上網。

特別提醒,亞太電信5G七日數據試用每一證號每3年限辦一次 , 只提供數據上網服務,語音及其他服務仍照原本申請的4G資費方案內容。超過免費體驗時間,則恢復原本4G服務。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