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電

111年度台灣有線電視每月基本收視費用一覽表

雖然受到OTT TV及非法盜版機上盒衝擊,台灣有線電視收視用戶逐漸下降,不過超過400萬用戶的有線電視用戶仍是目前不可忽視的主流影音收視平台。NCC日前公告各縣市有線電視業者111年度(2022年)的收視費用,其中有5縣市22家業者的基本頻道收視組合及費用有所調整,NCC提醒民眾應檢視帳單應繳金額及簽訂之服務契約內容,維護自身權益。

哪些有線電視業者調整了收視費用呢? 台灣各縣市有線電視最新每月收視費用為何呢? 以下作一整理:

 

1.111年度有線電視收視費用異動一覽表:

NCC公告111年度全台有線電視業者的每月基本收視費用上限,其中,新北市、基隆市、苗栗縣、台中市及高雄市等五縣市共22家有線電視系統業者調整了基本頻道收視組合及費用。另外,新北市、基隆市、苗栗縣、高雄市首次推出了多元付費方案,規劃多種收視組別提供消費者自行選擇,基本經濟組每月只需$100元。
NCC提醒,依據「有線廣播電視服務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壹、應記載事項第5條規定,若經核定之收視費低於簽訂契約約定之應繳費用,依核定之收視費用繳付,請大家務必檢視帳單應繳金額,以免權益受損。

 

2.111年度台灣各縣市有線電視收視費用一覽表: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