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電信服務 5G電信服務

電信資費通膨時代來臨,想要上網吃到飽,如何省錢? 【 亞太電信篇】

自從台灣大哥大宣布將併購台灣之星消息後,電信資費通膨時代來臨比預期加速許多。隨著台灣之星的退場倒數計時,業界預期今年第二季起坊間最便宜的4G上網吃到飽方案只會剩下亞太電信方案。
日前網友在Mobile01分享使用亞太電信4G+的網速網速超過120Mbps,跌破許多網友眼鏡。雖然不少網友對亞太電信還是停留在過去月租費低廉但網路品質不佳的印象,不過自從亞太電信採取低資產策略下,與多家業者優勢頻寬合作下,行動網路品質已經改善許多。只要選擇可以支援亞太2CA手機,就能享有超值電信資費以及一定水準的行動網路品質服務。
電信資費通膨時代來臨,想要上網吃到飽,如何省錢?
以下提供聰明使用亞太電信方案的

 

1.亞太電信的行動網路品質現況:

為改善民眾對亞太電信網路品質印象,亞太電信透過輕資產策略,與其他電信業者合作,5G使用遠傳電信網路、4G使用自家FDD 700Mhz + TDD 2600MHz頻段、3G語音使用中華電信網路、偏鄉地區使用台灣大哥大網路。雖然整體行動網路品質無法媲美電信三雄,但比去過去,整體的行動網路品質提升不少。

 

根據SpeedTest公布的【 2021Q3Q4台灣行動網路品質 】報告,亞太電信的網路品質表現已不是吳下阿蒙!

 

根據版主使用支援亞太2CA (FDD 700Mhz+TDD 2600Mhz)的手機,亞太電信的行動網路品質有達到一定水準。

 

2.亞太電信4G上網吃到飽資費優嗎?

受到台灣大哥大將併入台灣之星影響,4G上網吃到飽的月租費持續拉升,亞太電信已經成為目前提供最超值4G吃到飽業者。以4G不降速上網吃到飽單門號方案來看,亞太電信1月25日起在亞太數位門市獨家上架的【 $199 4G不降速上網吃到飽單門號案】 明顯是海放其他業者同級資費案的。

 

3.如何選購亞太2CA手機:

申辦亞太電信不管4G或是5G門號方案,若要享有較優的網路品質,一定要選擇可以支援亞太電信2CA手機(FDD 700Mhz+TDD 2600Mhz)的手機,否則行動網路網速將會受限。
坊間有哪些支援亞太2CA手機呢? 目前可支援亞太2CA的4G與5G手機近130款, 以下作一整理,詳見【亞太官網】:

 

電信資費通膨時代已經來臨,便宜的4G上網吃到飽方案已經像變心的女友再也回不來了,想要省錢,要放下對有些業者的成見(善用業者提供的免費測試卡),並且挑對手機 ! 

看世間的無常變化像流沙 消失咧雙手抓袂著的空縫 等到慣習孤單 等到目屎流焦 猶想無一个人欲按怎活..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