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應用程式

Whoscall 進階離線辨識功能如何免費取得?

Whoscall是由台灣Gogolook公司所開發的應用程式服務,具備10億筆全球電話號碼資料庫,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即時辨識陌生來電與簡訊APP。其中所提供的離線資料庫(包括黃頁資料庫和警示資料庫),讓使用者可以在無網路環境也能辨識資料庫中提供之號碼,頗受用戶歡迎。

目前基本款的Whoscall離線資料庫是免費的,若要取的進階的離線資料庫就必須訂閱無廣告版本或是邀請朋友獲得進階離線辨識。Whoscall基本版本與進階版本有何差異呢? 如何透過分享獲得進階離線辨識功能呢? 以下作一簡單說明:

 

1.基本版本與進階版本的差異:

Whoscall 離線辨識功能乃是其資料庫內的號碼,就算網路不好也可以辨識,讓搜尋速度更穩定:下載後的號碼,可以避免網路的影響,約在 0.8 秒內可以為你顯示來電資訊。Whoscall離線辨識功能分為基本版本與進階版本:

A.基本版本 :
提供常見的詐騙,騷擾,行銷電話離線辨識,可使用戶不受惡意電話騷擾。基本版本,所有 Whoscall 用戶都可以免費使用。

B.進階版本 :
除了惡意電話,加入最多人接到的商家電話(餐廳,客服…等)的離線辨識。進階版本,可以透過訂閱無廣告版本或是邀請朋友方式取得。

 

2.如何透過分享取得離線辨識進階版本?

只要朋友輸入你的專屬序號,就可以獲得 30天的 進階離線辨識功能,比免費版更快速,給別人使用序號,最多可以累積360天(最多12個朋友輸入)。(Whoscall打開左邊拉下去,有一個兌換序號;邀請朋友則是顯示自己的序號。)

 

沒有朋友分享推薦序號怎麼辦呢? 可以先使用版主的推薦序號(KL7MOA),獲取序號後除分享給朋友外,也可以在”小丰子3c俱樂部的PO文“留言下面蓋大樓,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