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人生

如何收看中華職棒25年球季球賽轉播?


中華職棒25年球季今日開幕,不過轉播球賽17年的緯來沒搶到轉播權,而是由博斯體育網愛爾達體育台及、CPBLTV.com取得轉播權。由於前兩者都是中華電信MOD節目, 如果家裡沒有裝中華MOD的人, 只能透過中華職棒CPBLTV.com上網觀看.  另外, 即日起到44, 全省共有16家第四台系統業者可以收看到博斯運動台節目

如何觀看中華職棒25年球季球賽轉播? 有以下管道:

cpbl1  

 

1.CPBLTV.com:  http://cpbltv.com/

CPBLTV將自七月十日開始收費,價格為二百九十九元,每個帳號允許同時三個登入者於線上收看,但以不同裝置或同裝置但不同瀏覽器登入者,都將視為不同的線上登入者。明年起改為每個帳號只允許一個登入者收看,平均每月收費不得低於百元。

根據CPBLTV收費辦法,付費訂閱戶可收看現場直播賽事(LIVE),與賽後約十五分鐘開始播放的賽事重播(REPLAY);未付費球迷仍可收看完整賽事VOD(隨選隨播)及精彩短片。

cpbl  

 

2.中華電信MOD的愛爾達體育台(150場):

http://www.elta.tv/hd/contents_page.php?contents_id=1105

愛爾達  

 

3.博斯運動網(全包240場):

http://mod.cht.com.tw/channel/channelinfo.php?chid=175

博斯  

 

4.華視:週日下午17:00

即日起, 週日下午17:00, 在華視可以觀賞中華職棒電視轉播. 華視官網可以觀看文字轉播. 

華視  

 

 

  • 家裡沒有MOD, 如何用電視看職棒?
    沒有緯來, 只好自己來.  準備一台可上網電腦及HDMI線. 接好後, 連上 CPBLTV.com, 就大功告成. 

 hdmi  

 

6年、20.4億元標下中華職棒電視轉播權的MP&Silva公司,將每場比賽轉播權利金抬高至149萬元,令有線電視頻道望之卻步. 由於過去是透過近500萬戶有線電視來收看中華職棒,而中華電信MOD用戶約144萬戶,其中95萬可以看到博斯,其間的落差並非CPBLTV可以彌補。由於對於中高齡球迷, 必須透過網路轉播, 將是一項非常大的考驗.  

今年中華職棒25年有不少旅美與旅日知名球星與業餘新血加入 ,熱鬧精彩可期. 不過, 這次轉播大改變, 由普及的有線電視變成付費MOD及網路收視, 關心中華職棒的球迷買不買單,  710CPBL開始收費後就可見真章了! 

 

 


掌握最新電信資費訊息,請加入小丰子3C俱樂部粉絲頁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