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促銷活動

神腦二手機平台,不只能輕鬆賣,還能安心買!

受到全球經濟前景不樂觀與各品牌旗艦新機價格節節升高影響,雖然目前全球新機銷售出現衰退現象,但根據調查結果顯示,全球二手智慧手機市場不降反升,逆勢成長了 5%,可見二手機交易熱絡。不過,雖然可以蒐購二手機的管道很多,但能夠提供讓人安心購買二手機的管道卻如鳳毛麟角,讓許多省錢買二手機的人相當苦惱。神腦二手機平台,不但能夠蒐購民眾閒置的二手機,更提供具六大保證的神腦二手機,     讓民眾安心選購,值得推薦。
目前二手機買賣管道有哪些呢? 神腦二手機平台提供哪些服務與保障,值得推薦呢? 以下作一說明與解析:

 

1.二手機買、賣管道有哪些呢?

受到全球經濟前景疲軟以及持續性的通貨膨漲,抑制消費需求,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持續下滑,將創下10年來最低銷售數字;不過,民眾購買新手機意願降低,反而拉動二手機市場逐步擴大。根據Trend Force調查,2022年全球二手機市場為1.67億台,占整體市場的11%,逆勢成長了 5%,可見二手機交易非常熱絡。尤其Apple 與三星旗艦新機陸續在八、九月上市,拋售舊機換新機熱潮湧現。
台灣可以販售二手機銷售管道很多,除了透過親友或網拍自行銷售外,APPLE官網/電信業者的舊機換新機折扣、坊間通訊行或是線上二手機交易平台,都可輕鬆找到二手機的銷售平台。尤其是iPhone,因有業者進行全球蒐購,二手iPhone 販售的行情與管道多非常透明與多元。
相較於賣二手機的管道多元,由於二手機銷售需要相當專業的判定,多數實體通路都是只買不賣,想要買讓人安心的二手機管道卻非常有限,而且大都是線上媒合居多。民眾若想要購買二手機,除了透過親朋好友或是少數經營二手機買賣的通訊行外,大都是透過線上PTT的MacShop版、mobilesales版、拍賣網站、臉書二手機社團,以及少數專業的二手機平台。
目前佔多數的線上購買管道都是個人賣家進行買賣,雖然可以殺價,但常是盲盒開箱,非常容易產生交易糾紛,甚至出現詐騙行為;專業二手機平台,則提供二手機專業的檢驗及公開透明的交易價格,雖然目前並非最主要的交易管道,但卻是比較讓人安心的交易管道。

▲根據小丰子3c俱樂部粉絲團調查,ptt二手機版與拍賣網、通訊行及臉書社團是三大主要購買二手機管道。

 

2.神腦二手機平台的特色:

神腦二手機平台是由台灣最大的手機代理商~神腦國際所經營,為響應ESG理念並為地球環保盡一分心力,除了提供便利的二手機蒐購行情與管道,更透過其擁有各大廠原廠授權維修中心的優勢,提供想要購買二手機民眾,讓人安心的服務與六大保證。
神腦二手機平台販售的二手機具有神腦神選二手機的專屬紙盒,依據原廠授權維修中心檢測所有功能正常、64項專業認證檢測功能皆正常(包含電池、螢幕、鏡頭、生物辨識解鎖等),依外觀與使用狀況,分成【特選二手機】與【優選二手機】。

神腦國際二手機來源為展示機、體驗機或原廠舊換新回收手機,並經由專人恢復程序設定、檢測及消毒,來源正當,更提供神選6大保證。

 

A.保證全機原廠零件:

 

B.保證6個月原廠等級保固:

 

C.保證通過國際認證軟體檢測:

 

D.保證門市交機驗機服務

 

E.保證250家門市售後諮詢

 

F.保證多元商品一站購足

 

神選二手機給你最安心的6大保證:https://reurl.cc/ZyM36M

神腦二手機平台提供二手機的保障與其他通路比較如下:

 

3.神腦二手機平台蒐購手機優勢與舊換新:

神腦二手機平台提供不只能買,還能賣。
神腦二手機平台提供透明公開的即時回收價格、賣家個資保密完善、全程使用神腦鑑價APP自動檢測、舊換新可以一站解決、全台有250家門市可回收最密集及回收機型最全面等優勢。

 

要將閒置的二手機賣給神腦二手機平台,只要下載神腦鑑價APP,並依照APP進行手機檢測及鑑價後,即可迅速獲得估價結果。若價格合意,就可透過神腦門市、7-11超商或到府回收方式,輕鬆四步驟就可以輕鬆將閒置手機找到好的歸宿。

 

還有還有,還可以將舊機販售金額直接到神腦做舊換新,最高回饋高達$30,000元。(網頁內容僅供參考,手機健康度狀況不同,請依門市與現場實際狀況為準。)

 

4.結語:

還在為二手機買賣煩惱嗎? 神腦二手機平台提供線上神腦鑑價APP,提供最快速且公開合理的估價與回收管道,舊換新最高還可獲得最高$30,000元回饋。若是想買二手機,神腦二手機平台提供六大神選保證,讓大家買的很安心。心動了嗎? 快到【神腦二手機平台】來逛逛吧!

#神腦 #神選二手機 #就跟新的一樣神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