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應用程式

避開Youtube廣告秘招~友善廣告攔截【FadBlock】

YouTube為確保平台廣告獲利來源,開始嚴格打擊廣告攔截程式,首當其衝的就是知名「廣告攔截」外掛程式「Adblock」。版主本身是網路創作者,考量網友「廣告攔截」也會對創作者收益有所影響,並不鼓勵。不過,近期有神人推出友善廣告攔截外掛程式~【FadBlock】,可以將YouTube廣告極速播完,經版主實測後,確定是個兩全其美、皆大歡喜的對策。
友善廣告攔截外掛程式【FadBlock】是什麼呢? 有何功效呢? 以下作一說明:

 

全球最大的影音分享平台YouTube是許多人觀看影片的首選網站,「播放廣告」或是必須花錢訂閱YouTube Premium是平台獲利的主要來源,不過許多用戶為了跳過廣告而選擇安裝「廣告攔截」的外掛程式。為避免這種歪風,YouTube開始採取措施打擊廣告攔截程式,若瀏覽器安裝「廣告攔截」的外掛程式就會跳出「禁止使用廣告攔截器」的視窗通知!

 

【FadBlock】是什麼?

【FadBlock】是一個適用於 Chrome瀏覽器 的快速、輕量且不易偵測的 YouTube 廣告攔截器。此攔截器的用途是在YouTube監控廣告、自動搜尋廣告並且以在極短的時間內(通常 <= 50 毫秒)跳過廣告。值得注意的是,這並不屬於傳統的廣告攔截,因為廣告內容在技術上是「載入」的,只是讓原本10~30秒的廣告被極速(<1秒)掠過 ,確保流暢且不間斷的使用者體驗。

 

FadBlock】是由0x48piraj所提供,程式只有159KiB容量大小,目前為1.3版(Y231027),10月中旬上架後,短短幾天就有超過9萬人下載使用,評比為五星!
下載方式相當簡當,只要到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擴充功能點選【FadBlock】,按下右邊的下載鍵後,即可下載完成使用。

 

FadBlock】經版主與網友下載實測,的確可以將YouTube 廣告以非常快的速度掠過,效果卓著。不過,目前只適用於chrome瀏覽器並觀看YouTube影音,其他影音平台(如line TV…),並無法做到廣告加速掠過功能。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