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APP

史無前例, iOS13 11天內更新4個版本! iOS13.1.2 修復了哪些問題呢?

Apple於台北時間9月20日釋出iOS 13正式版,不過因iOS 13在beta版有相當多瑕疵,Apple 於9月24日提早釋出iOS 13.1,又在9月29日緊急釋出iOS 13.1.1。讓人詫異的,Apple 又在10/1釋出iOS13.1.2 , 短短11天史無前例共釋出四個更新版本,羨煞Android鐵粉,XD!

Apple新釋出的iOS13.1.2版,修復了哪些問題呢? 以下做一說明:

 

根據Apple 釋出的iOS13.1.2 資訊, 提供以下修復與更正:

 

1.修復了成功備份後iCloud備份進度條仍然繼續的錯誤

2.修復了”相機”應用可能無法正常工作的問題

3.修復了”手電筒”功能可以無法打開的問題

4.修復了顯示器校準文件偶而遺失的問題

5.修復了無法從HomePod運行快捷的問題

6.解決了某些車輛上CarPlay藍芽連接可能中斷的問題

其中,修復了相機應用可能無法正常工作的問題乃是點開相機應用後取景框出現黑屏無法正常拍照,若有發生此問題的果迷就快點更新吧!

 

Apple 短短11天內史無前例共釋出四個更新版本,似乎採取類似微軟Windows做法,透過持續不斷的小版本更新方式取代過去把所有Bug透過中型版本的iOS韌體推送修復的方式,所以果迷要慢慢習慣Apple iOS版本經常推出新版本更新了!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