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動態

全球史上TOP 10超大容量電池手機(大電力手機)

隨著智慧型手機已是現代數位生活不可或缺的必備品,不管是玩遊戲、刷劇,或是上網買東西、查資料、導航、社群媒體聊天、行動支付..都需要用到手機。雖然目前越來越多手機支援快速充電,但對於喜歡玩手遊、需長時間通話、天天刷劇的愛好者,大容量電池手機仍是首選。日前Energizer預告將在巴塞隆納MWC 2024展會上展示Energizer P28K智慧型手機,電池容量高達28,000mAh,傲視手機業界。
目前全球史上TOP超大電池容量手機有哪些? 以下作一整理:

 

由於智慧型手機性能越來越強,耗電也越來越大,為滿足熱愛玩手遊/刷劇、需長時間通話的手機大電力需求 ,不少手機品牌推出大電池容量為賣點,主打電池容量超過5000mAh以上的電力十足的手機機型。
目前已上市的大電力手機,TOP10入榜機款的電池容量都是超過6000mAh以上。

 

前三名大容量電池手機為勁量Power Max P18K Pop、Doogee S89 Pro及金立M30。不過,這些入榜手機台灣都未上市,台灣上市的大容量電池手機都是6000mAh,包含ASUS ROG Phone 7 Ultimate、三星Galaxy M34 5G、vivoY55s 5G、realme narzo 30A、小米Redmi 9T…等等。

 

目前穩坐全球電池最大容量手機的Energizer Mobile ,日前發布將授權法國公司Avenir Telecom將在2 月 26 日的巴塞隆納MWC 2024展會上展示Energizer P28K智慧型手機。P28K 將配備 6.78 吋 FHD 螢幕、 16MP 前置鏡頭+60MP 主相機+兩個 20MP 相機。

 

擁有28000mAh超大容量手機會熱賣嗎?

雖然P28K廬山真面目尚未現身,但超大容量電池意味在物理上將會有超厚的尺寸與非凡的重量,Energizer前一代所推出的Power Max P18K Pop就因手機厚度太厚導致籌眾失敗,並未正式上市。Power Max P28K Pop是否能夠在手機厚度與重量有所改善,目前外界並不看好,只能等MWC 2024展會上揭曉囉!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