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一圖看懂iPhone15四款新機該挑哪一款?

Apple日前發表iPhone 15 Pro Max、iPhone 15 Pro 、iPhone 15 Plus、iPhone 15等四款全新系列新機,環肥燕瘦各有千秋。各大媒體小編也各自發揮所長與創意,推薦四款新機特色。
Appe iPhone 15四款新機有哪些特點,該挑哪一款呢? 哪款人氣最旺呢? 以下作一解析:

 

Apple今年發表iPhone 15 Pro Max、iPhone 15 Pro 、iPhone 15 Plus、iPhone 15等四款全新系列新機價格與規格各有不同:

 

為了讓果迷更了解各款新機的特點,各媒體與電信通訊業者行銷人員與小編無不絞盡腦汁,發揮創意製圖讓果迷們可以輕鬆挑選所愛。以電信業者來說,雖然今年少了電信兩小加入少了些風采,不過電信三雄小編仍是賣力想梗!

 

其中台灣大哥大小編結合台灣即將總統大選推出了<第2023屆iPhone 15選舉公報>相當有創意可惜四款新機的政見內容(功能特色)過於冗長,版主認為恐怕難以吸引目前閱眾目光!

圖片來源: 台灣大哥大粉絲團

 

為了讓果迷們可以更容易掌握四款iPhone 15新機的特點,版主二創調整了選舉公報的政見內容。

 

咦,還是嫌字太多嗎? 三創這個版本,該看懂了吧! 

Note: 以上梗圖二創於台灣大哥大粉絲團貼圖

 

Appe iPhone 15四款新機哪款人氣最旺呢?

根據台灣知名iPhone部落客”瘋先生“的粉絲線上問卷調查統計,iPhone 15系列四款新機的機型、容量及顏色偏好如下所示。

資料來源: 瘋先生

 

特別提醒,iPhone 15系列新機上市各機型實際熱銷情形會與Apple實際供貨數量息息相關。依照慣例,Apple新機發表會後,iPhone各代理商就會依過去經驗(瞎子摸象)下單給Apple,但Apple會依據產能與各地區下單需求自行配貨。台灣因歸屬在大中華地區,會受中國地區需求影響到貨。今年原傳出中國大陸將要限制公務員不得購買iPhone,雖後來官方出面否認(版主認為是官方避免被美國認定是抵制行為而拉高貿易衝突但傳聞通常非空穴來風),或許台灣今年可望滿足代理商所需。不過,一切要等Apple官網預購的各機型等待時間資訊及上市後才能揭曉。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