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應用程式 臉書

如何關閉Chrome網頁、Facebook及APP推播訊息?

由於行動上網普及,即時訊息資訊爆炸,為了搶佔用戶眼球並提供用戶即時掌握訊息,不少網站、APP..都設有自動或手動允許訊息通知推播,若用戶稍有不察,手機推播訊息叮叮咚咚相當惱人。若是瀏覽或使用一些比較敏感的網頁或APP(如情色類),推播訊息常會惹來無謂的麻煩與尷尬。

如何關閉手機上不想出現的網頁或APP的推播呢?  以下做一說明:

 

掌握最新3C科技與電信資費訊息,請加入小丰子3C俱樂部粉絲頁!

 

為提供用戶最即時的訊息並增加訊息網站或APP瀏覽量,不少APP下載後都是內定自動推播訊息,不少網頁則會出現要求傳送通知給你的訊息讓用戶允許提供最新訊息推播,讓很多人的手機推播訊息滿天飛. 以下針對Chrome網頁、Facebook貼文及APP/Youtube影片訊息如何調整與關閉推播做一整理:

 

1. Chrome:

A.出現關不掉的廣告推播:

 

a.Chrome新分頁輸入此網址 ” chrome://settings/content/notifications ” :

b.把不認識或陌生的允許通知網站移除”

 

B.平常使用Chrome瀏覽器要進行允許或封鎖網站的通知的設定如下:

a.在電腦上開啟 Chrome。

b.依序按一下右上方的「更多」圖示 更多 接下來 [設定]。

c.按一下底部的 [進階]。

d.在「隱私權和安全性」底下,按一下 [網站設定]。

e.按一下 [通知]。

f.選擇封鎖或允許通知:

.全部封鎖:關閉 [傳送前詢問我]。

.封鎖特定網站:按一下「封鎖」旁邊的 [新增],然後輸入網站所在的網址,再按一下 [新增]。

.允許特定網站:按一下「允許」旁邊的 [新增],然後輸入網站的網址,再按一下 [新增]。

 

2.臉書調整及關閉推撥設定:

A.調整推播通知設定

若要調整接收推播通知的內容:

a.點按 ≡  。

b.點按設定和隱私

c.點按設定

d.點按通知設定

e.在此點按以調整收到通知的方式及內容。

 

B.關閉所有臉書推播通知:

 

C.封鎖個人或特定粉絲專頁:

若要封鎖特定人或粉絲專頁貼文可以到該人或粉絲專頁貼文點選右上角”…”,選擇想要調整的方式。

 

3. APP/應用程式/Youtube影片推播通知:

A.iOS:

a,進入設定功能後,找到「通知」這選項。

b. 看到各個 App 預設的通知樣式,點選把不想要被通知的 App 。

c. 選擇關閉”允許通知”或是其他選項(如關閉聲音..)。

圖片來源: 電腦王阿達

B. Android:

方法一:

a. App 訊息(包含Youtube影片通知)通知進來時,長壓該則通知

b.選擇”封鎖” 

方法二: 

a.到設定中,選擇「應用程式」:

b.出現已經安裝的所有 App 應用程式,點選想要關閉通知的 App:

c.出現「通知」選項:

d. 選擇關閉”允許通知”,這 App 就不會再推播通知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