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箱與評測

「雙鏡頭相機」 Infocus A3 四千元有找,挑戰雙鏡頭相機手機最低價 !

「雙鏡頭相機」手機已成2017年智慧型手機的最新戰場,從廣角雙鏡頭、長焦雙鏡頭到黑白雙鏡頭,各種雙鏡頭配置創造不同的拍照特色與效果。各手機廠商除了在拍照效果絞盡腦筋外,越來越多平價的雙鏡頭相機手機紛紛出籠。繼ASUS 推出5990元的Zenfone 4 Max及小米推出6,990元的A1 雙鏡頭相機手機後,Infocus 10月2 日推出首款雙鏡頭手機InFocus A3,建議售價只要3,990元,挑戰坊間雙鏡頭相機手機最低價。

Infocus A3 有哪些功能特色呢? 與Asus 及小米的入門雙鏡頭相機手機有何差異呢? 以下做一介紹與解析:

 

掌握最新3C科技與電信資費訊息,請加入小丰子3C俱樂部粉絲頁!

 

 

InFocus A3為InFocus在台推出的首款雙鏡頭手機,主打擁有 1300萬畫素 f/2.2光圈與200萬畫素雙主鏡頭,能拍出富有藝術氣息的景深效果,不論是拍攝人像、物體、美食都能讓主題輕鬆突顯,美感不失焦。不過, A3的第二鏡頭只有200萬畫素應該是輔助用相機,只是用來讓照片背景更模糊吧!?

 

A3前鏡頭則是搭配F2.2光圈800萬高畫素鏡頭,內建的美顏自拍模式,可以讓自拍都能生動唯美。

 

Infocus A3 具備5.2吋HD 2.5D螢幕,可呈現高達1:1400超高對比度及178度的超廣可視角度、搭載MTK MT6737W 四核心處理器、擁有2GB RAM+ 16GB ROM+可外接記憶卡(最大128GB)、支援指紋辨識、搭配3050mAh電池、Android 7.0作業系統+InLife UI、支援台灣4G全頻+ 4G單卡設計、支援VoLTE/VoWiFi(限電信業者提供服務才能支援)。

 

InFocus A3有曜石黑及鉑光金兩種顏色,建議售價只要3,990元, 挑戰雙鏡頭相機最低價。A3這次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10月2日起正式於中華電信、神腦門市開賣,搭配中華電信大4G購機方案,月付399元,手機890元起。

 

InFocus A3與小米A1及Asus Zenfone 4 Max,規格算是相當平實。不過,A3建議售價只要3,990元,拿來當無線網卡都划算,夫復何求,可以當作孝親族、長輩族的雙鏡頭手機入門的首選。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