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與使用

誰是2019年最佳Android手機?

2019即將結束,國外知名網站【Android Authority】評選出2019年最佳的Android手機。【Android Authority】根據2019年推出Android新機的顯示螢幕、電池續航力、照相、性能、音頻等六個指標選出三款2019年最佳Android手機。

2019年最佳Android手機花落誰家呢? 以下做一說明:

 

1.最佳螢幕顯示:

Android Authority】評選出四款最佳顯示螢幕Android手機,其中三款都是採用90Hz螢幕更新的手機,Google Pixel 4 最準確的色溫和伽瑪結果,獲選2019年Android最佳螢幕顯示手機。

 

2.最佳電池續航力:

Android Authority】評選出三款最佳電池續航力Android手機,其特色主要是具備超過一天以上的續航力及快速充電功能。Realme X2 Pro以具備4,000mAh電池+50W SuperVOOC快速充電,獲選2019年Android最佳電池續航力手機。

 

3.最佳相機:

Android Authority】評選出三款最佳相機Android手機,其中Google Pixel 4與Pixel 4L以具備最佳的HDR,散景人像和弱光功能,以及AI輔助可以輕鬆獲得好照片獲得青睞,並列第一;備受DxOMark肯定的Huawei Mate 30 Pro出色的微光和細節捕捉功能+長距離和廣角攝像頭的靈活性獲得第三名,不過不支援Google服務是他美中不足之處。

 

4.最佳性能:

Android Authority】評選出三款最佳相性能Android手機,都是採用高通S855處理器,前三名則Realme X2 Pro、Asus ROG Phone 2及One Plus 7T,入選前十名的手機性能基本上差距都不大。

 

5.最佳音頻:

Android Authority】評選出最佳音頻Android手機,除小米Redmi K20 Pro以具有出色且失真最小的耳機插孔,並支持包括aptX HD和LDAC在內的最高質量的藍牙編解碼器,以及有一個不錯的揚聲器來啟動奪冠外,另有20款手機並列第二。

 

6.2019最佳Android手機:

綜觀上述五項評比,【Android Authority】評選出2019年最佳Android手機前三名是Realme X2 Pro、Samsung S10 Plus及小米Mi 9 。其中,Realme X2 Pro與小米Mi 9都是C/P值相當高的旗艦級手機,這意味Android用戶也可以用較實惠的價格取得性能相當傑出的手機了!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