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銷活動

回收舊手機,抽iPhone!

台灣每年銷售超過600萬台手機,不過超過50%以上的汰換不用的手機都仍是置放在家中閒置。為鼓勵用戶把不用的手機進行資源回收,除了可以將報廢手機到全省指定超商兌換12元商品抵用外(詳見這篇),環保署在10月份推出《首部曲-收好抽滿》活動,只要將報廢手機繳到指定回收地點就有機會獲得iPhone。

如何把家裡報廢手機做資源回收並順便抽iPhone呢? 以下針對環保署的《收好抽滿》活動作一說明:

 

隨著行動通訊的普及,智慧型手機目前人手一支,每年產生的報廢手機相當可觀。隨著手機銷售持續增加及國人環保意識抬頭,根據環保署統計,我國每年執行機關之報廢行動通訊產品及配件(含行動電話電池)回收總量逐年增加,民國107年共回收2431公噸。為推動報廢手機回收,環保署訂每年的10月為手機回收月,在10月份推出《首部曲-收好抽滿》活動,只要將報廢手機繳到指定回收地點就有機會獲得8 台iPhone抽獎機會。環保署所推出的《首部曲-收好抽滿》活動說明如下:

 

1.期間: 即日起~10月31日

2.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於各縣市環保局指定回收點回收舊手機,就可取得抽獎序號單(兌換摸彩券),108年11月1日中午12點前至【活動抽獎官網】,填寫抽獎序號及基本資料,環保署將於11中旬抽出8名iPhone手機幸運得主(4支iphone 11、4支iphone XR)。

 

 

3.各縣市環保署指定回收點:

 

詳細回收地點詳見: 活動官網

 

特別提醒,為避免個資外洩,記得在將舊手機、平板或筆電回收之前,先將手機、平板及筆電內部的個人資訊以及通訊資料做好備份再清除乾淨,若手機有外接的擴充記憶卡請別忘了取出。

手機處理流程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