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類與其他

小米支架式自拍桿建議售價395元,10月26日台灣開賣!

台灣小米日前在台灣一口氣發表了14款新的小米周邊商品~包含「小米藍牙音源接收器」、「Amazfit運動手錶青春版」、「Zimi 10號行動電源」、「小米支架式自拍桿」、「小米藍牙耳機青春版」、「米家自動折疊傘」及「小米數位收納包」與90分箱包/錢包」(詳見這篇)。其中,風評很好的「小米藍牙音源接收器」已經在10/24(二)開賣,「小米支架式自拍桿」則將在10月26日(四)中午在”台灣小米官網“開賣,台灣建議售價只要395元!

「小米支架式自拍桿」是什麼? 坊間夜市、網站一堆藍牙三合一腳架自拍桿,「小米支架式自拍桿」值不值的推薦呢? 以下做一說明:

 

掌握最新3C科技與電信資費訊息,請加入小丰子3C俱樂部粉絲頁!

 

 

1.【小米支架式自拍桿】介紹:

【小米支架式自拍桿】就是一款結合Mini腳架、桌面三腳架、藍牙自拍棒三合一的產品,主要用來搭配手機使用。

 

【小米支架式自拍桿】採自拍桿及三腳架一體式設計、支援獨立式藍牙遙控器(v3.0) 、具360° 可旋轉手機支架,長度可拓展至56 ~ 89 mm、重量 155 克(淨重178克),折疊後可放入口袋隨用隨取、鋁合金拉桿,延伸長度420mm、採防滑腳墊設計,拍照錄影更加穩定自然。更多產品介紹詳見官網

 

【小米支架式自拍桿】台灣的售價只要395元(香港網站為港幣119元),黑色、灰色兩色可選,10/26 中午在台灣小米官網 mi.com開賣。

影片來源:LPcomment

 

2.【小米支架式自拍桿】與競品比較:

【小米支架式自拍桿】是三合一Mini藍牙腳架組,坊間類似商品不少,3C部落客首推三合一腳架產品應該是建議售價990元的MeFoto MK10 (詳見這篇)。

mk10照片

 

相較於MeFoto MK10,【小米支架式自拍桿】的單價便宜一半且手機支架內側可拓展尺寸範圍為56 ~ 89 mm方便夾大螢幕手機。唯一美中不足之處是其自拍桿只有三段伸縮設計,拉長後只有42公分左右,不像MK10具七段式伸縮桿最長可拉長至91公分,若當腳架略短了些。

 

整體而言,【小米支架式自拍桿】以其規格與價格來看,相當實用與超值,非常推薦。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