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箱與評測

Nokia 6銀白色(國際版)真機搶看先!

Nokia重返手機市場的首款手機產品~Nokia 6上市以來在中台三地都繳出超乎預期的銷售佳績,缺貨近一個多月以後,台灣這幾天終於到貨,還推出了新的顏色~銀白色。由於Nokia 6供不應求,銀白色版更是奇貨可居,輔一到貨馬上被各大通路搶購一空

為了一睹Nokia 6新顏色並確定是否可以升級為Android 7.1.1及4G+3G雙卡雙待功能,透過在通訊業服務多年的惡勢力,商借了一台Nokia6銀白色真機做搶先看與做升級新版本測試。

nokia 6銀白

 

掌握最新3C科技與電信資費訊息,請加入小丰子3C俱樂部粉絲頁!

 

 

Nokia 6不管銀白色或是黑色目前都是透過聯強國際代理與維修,外包裝都貼有一張聯強貨的標籤。

nokia 6包裝

 

Nokia 6銀白色的配色相當漂亮,機身的中框與Logo為鍍銀色,背面則是銀白色,前面板照樣是黑色的,配合鍍銀色的金屬中框,有一種之前Lumia925手機靈動的風格。

nokia 銀外觀2

 

Nokia 6的整個機身是採用6000系列鋁合金機身,經過50分鐘打磨及10個小時以上的陽極氧化、拋光處理,整體的質感在同級手機中算是相當傑出的。相較於黑色,Nokia 6銀白色的背面比較不會沾黏到指紋唯一美中不足之處是因機身顏色變淺,背面機身上下兩側的U型信號線看起來比黑色略為明顯。

nokia 銀外觀

 

 

 

Nokia 6 的Sim卡槽是Nano SIMNano SIM、Micro SD卡 3選2設計目前出廠的版本仍是Android 7.0及4G+2G雙卡雙待版,購買後必須自行OTA升級成新版本OTA注意事項詳見這裡

nokia 6 雙卡機

 

經OTA升級後作業系統將會更新為Android 7.1.1及4G+3G雙卡雙待版

nokia 6版本

 

升級後,插入兩張SIM卡手機上方就會出現4G+3G的訊號符號雙卡雙待版,就可以順利免當雙槍俠,並可以開始使用升級Android 7.1.1版的新功能(詳見這裡)

NOKIA 6雙卡符號

 

Nokia 6 銀白色與黑色哪個好看呢 ?  版主認為各有千秋。比較喜歡沉穩內斂質感的人可以選黑色,比較偏好靈動活潑可以挑白色 

nokia黑白機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jordan
    2017-05-22 at 13:24:01

    請問請問台灣黑版是國際版嗎?那白版有nfc嗎?

  • tu0925399900
    2017-05-22 at 13:31:40

    都是國際版,但都NFC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