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維修

iPhone7原廠螢幕更換只要4400元起?

由於Apple迄今在台灣並未成立APPLE STORE直營店,過去iPhone故障都必須轉送Apple新加坡並採用整機交換方式,若是人為損害部分(如手機螢幕摔裂..)原廠整機交換的維修報價都是動輒萬元以上,非常嚇人。由於iPhone螢幕破裂佔整體人損維修件高達4成,去年12月起,Apple除授權德誼數位與 StudioA推出 iPhone 6/iPhone 6 Plus 兩款手機的螢幕面板人損更換服務外,燦坤去年12月也祭出iPhone全系列維修螢幕來燦坤活動4.7吋以下螢幕更換費用為 4,400元、 5.5吋 為4,900 元並提供iPhone 6備用機服務。

iPhone7/iPhone 7 Plus 原廠螢幕更換只要4400元/4900元嗎? 以下做一說明:

燦坤iphone維修

 

掌握最新3C科技與電信資費訊息,請加入小丰子3C俱樂部粉絲頁!

 

2016年10月後 Apple調整維修政策,全台主要授權維修中心為晶實、燦坤、和碩(已更名華信)、德誼、優邑、神腦。保固期限內非人為故障,大都採整機交換並後送Apple新加坡處理的方案。若遇人損,台灣Apple  iPhone的整機交換報價大都動輒萬元以上

晶實報價  

圖片來源: 晶實(StudioA)

 

為了滿足果迷保固外更換原廠零件的需求及加快維修速度,Apple的授權維修中心去年起就可以受理保固外的部分零組件更換(如揚聲器、聽筒、振動器、背面相機、S/SC主畫面鈕、電池及Sim卡托盤),部分Apple的授權維修中心更可以代客送回Apple原廠更換螢幕大幅降低維修面板的費用

過保維修

圖片來源: 晶實(StudioA)

 

神腦保固維修費用

圖片來源: 神腦國際

 

為搶攻iPhone螢幕維修商機,燦坤去年12月推出【原廠3保證~保證原廠授權維修、原廠認證螢幕交換、保證原廠零件】的維修iPhone全系列螢幕來燦坤的活動即日起只要到全省燦坤Apple授權維修中心或3C門市,全系列iPhone螢幕維修費4.7吋以下為 4,400元、 5.5吋 為4,900 元。因是代送到Apple新加坡檢測中心判定與執行維修螢幕模組更換服務,送修時間約 1-2 週,期間燦坤會提供iPhone6備用機,活動內容詳洽燦坤Apple授權維修中心

特別提醒,燦坤的iPhone螢幕維修費最終維修報價結果須由Apple新加坡檢測中心判定,如有外觀變形或撞傷造成無法正常拆機與裝機或是有其他零件損壞,就不符合螢幕模組維修資格,仍會以須整機更換的價格收費。

燦坤iphone

 

根據Mobile01網友2/18回報,iPhone7 Plus更換螢幕的價格確實是4900元無誤。

燦坤維修iphone螢幕

圖片來源: Mobile01

 

iPhone 7與iPhone 7 Plus的原廠螢幕更換費用只要4,400元、 4,900 元會不會有問題啊? 燦坤是Apple授權的維修中心更換螢幕的報價與國外Apple直營店的維修報價價格4千多元(台幣vs港幣=4:1)雷同所以燦坤代送iPhone螢幕維修報價算是有佛心的合理報價

雖然坊間通訊行的更換螢幕價格可能更低,但是Apple授權的維修中心提供螢幕更換通常保證是原廠原廠零件,若是iPhone 7與iPhone 7 Plus用戶不幸發生螢幕破損,版主建議可以慎重考慮燦坤的方案

香港螢幕維修價格

圖片來源: Apple香港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 jahojung
    2017-02-24 at 07:50:18

    請問保固內和過保,有價格上的區分嗎?

  • 訪客
    2017-02-24 at 09:01:27

    都是人為損壞是沒有區分的

  • tu0925399900
    2017-02-24 at 22:20:56

    螢幕破損都是人為, 費用一樣. 送修後, 可享90天保固或是手機剩餘保固兩者取其高!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