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週邊

出國充電好幫手~泰砡超級充【TUE】四埠USB旅行快速充電器

自從科技日新月異後,科技產品也推陳出新如雨後春筍般地發表,於是生活中不知不覺中多了很多各式各樣的個人行動裝置,如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智慧手錶、行動電源、相機…等產品。慢慢地除了發現家裡插頭不夠用,出國或是外出旅行時若要同時幫這些設備充電時,必須準備延長線才夠插非常不方便。

tue usb

 

雖然目前坊間有提供多孔式快速充電器雖然好用 ,但缺點就是隨身不好攜帶且價格昂貴,所以來與大家推薦一個非常好用的四埠USB快速充電器~泰砡超級充【TUE】四埠USB旅行快速充電器。

  tue usb 4  

 

 

 

 

掌握最新3C科技與電信資費訊息,請加入小丰子3C俱樂部粉絲頁!

 

 

泰砡超級充【TUE】四埠USB旅行快速充電器,具備4個 USB充電埠輸出(5V/4.8A),適用iPhone/iPad/Android各式行動裝置、具備多國專利插座轉接頭,收納方便,行遍天下、55x50x37mm/92克,輕巧易於攜帶、內建自動辨識裝置及足瓦設計,通過各國安規,品質有保證。

tue usb圖檔

 

這款【TUE】四埠USB旅行快速充電器,具備以下特點:

 

1.體積小巧,但有四個輸出USB Port,可同時充電。

【TUE】四埠USB旅行快速充電器,體積為 55mm x 50mm x37mm,重量則為92公克,輕巧易於攜帶。

tue usb輕巧

 

 

2. 提供多國專利插座轉接頭,行遍天下

【TUE】四埠USB旅行快速充電器可以在110V-240V電壓使用,可全球通用。具備活動式收折插頭及多國專利插座,收納非常方便

tue插頭    

 

【TUE】四埠USB旅行快速充電器除了內建標準的美規平行扁插頭(UG-B)(適用台灣/日本/美國/中國/加拿大/菲律賓/泰國/越南/哥倫比亞/巴拿馬…等國家)外包裝內還提供了三款多國轉接頭,有歐規雙圓插頭(UG-A)(適用法國/德國/義大利/韓國/比利時/奧地利/捷克/芬蘭/希臘/俄羅斯…等國家)英規三角插頭(UG-D)(適用於英國/愛爾蘭/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汶萊/柬埔寨/科威特/中東…等國家)及澳規八字形扁插頭(UG-C)(適用於澳洲/紐西蘭/阿根廷/烏拉圭/瓜地馬拉/中國…等國家)

換言之也就是說不管你到哪個國家旅遊出差都可以找到相對應的插頭可以替換,即使不出差在家,你可以收起那堆豆腐頭,方塊豆腐頭,惱人的充電器,一顆就搞定。

tue usb多國插孔  

為了出國方便攜帶TUE 也特別設計了一款耐髒黑色收納袋,可以將各國轉接頭不用時收納保護好。

tue收納    

3.自動辨識裝置,提供安全充電保護。

【TUE】四埠USB旅行快速充電器輸出為標準的5V電壓,具備4個USB充電埠,可以使用在目前市售Apple與Android各品牌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行動電源、數位相機、運動攝影機、PS4 搖桿..等等標準5V電子產品都適用。總輸出電流可達4.8A ,單一輸出可有2.4A電流輸出,可提供各項手持裝置較多的充電電流,以達到快速充電目的,節省充電等待時間。

一充4  

 

一次充這麼多電流,貴森森的手機會不會被充壞啊? 【TUE】四埠USB旅行快速充電器內建晶片可自動辨識裝置,會判讀所插入的裝置給予適當的充電電流輸出,不管插入任何行動裝置都可以提供安全充電保護為了讓大家放心,提供實測數據供大家參考:

當使用iPhone 6s PLUS充電時【TUE】四埠USB旅行快速充電器只提供1.42A的電流輸

一充手機

 

當使用iPad mini充電時【TUE】四埠USB旅行快速充電器就會提供1.93A的電流輸出。

 1充ipad     

 

對行動電源充電時【TUE】四埠USB旅行快速充電器則提供2A充電電流。

1充行動電源      

 

4.完善的安全與安規認證:

【TUE】四埠USB旅行快速充電器採淨白耐刮超音波壓合外殼,防火防燃耐摔擊隱藏式摺疊插頭耐用1萬次以上通過台灣BSMI認證(證書號碼: CI3A5069540020號)/歐盟CE認證/美國的UL認證,並取得美國2016/2/10生效的能效六標章提供一年的保固服務,因此這產品設計、節能與安全上都是相當完善。

bsmi

 

5.足瓦設計,充電時不發燙:

【TUE】四埠USB旅行快速充電器為了符合外銷日本嚴格的品質要求,在電路設計上做足散熱與安全保護措施雖然體積小輸出大,充電時不發燙足瓦設計讓充電效率速度都大幅提升一顆抵四顆

【TUE】四埠USB旅行快速充電器功能強大但價格卻平易近人,建議售價890元,已經上架PCHome了,購買傳送門請點選這裡

tue  

 tue usb快速旅充

還有還有,泰砡超級充【TUE】除了四埠USB旅行快速充電器外,還有販售體積更輕巧的雙埠USB 5V/3.1A旅行快速充電器(型號: TUE-SC2P15 W-TW)建議售價只要399元喔 !

tue兩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