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應用程式

【Line】亞太電信與中華電信推出Line猴年賀歲免費貼圖


為迎接猴年新年到臨不少Line官方帳號推出猴年賀歲免費貼圖。其中亞太電信與中華電信都已推出限時下載的賀歲免費貼圖。

目前在Line有官方帳號的電信業者有亞太電信中華電信與遠傳電信加入其官方帳號為好友除了可享免費Line貼圖外也可知道該業者最新的促銷訊息。以下針對亞太電信與中華電信所推出的賀歲免費貼圖做一說明:

猴年免費貼圖  

 

1.亞太電信 :

亞太電信LINE官方帳號於2月2日正式上線推出名插畫家熊秋葵、八元哥打造 亞太電信專屬貼圖~超萌「Gt機器人vs魯狗」賀歲動態貼圖免費送。這次推出的動態貼圖,包含了年節應景的「恭喜恭喜」及「發財囉」,還有常用的「哈哈哈」、「啾」、「Give me five」、「拜託泥」、「OK」及「多蝦多蝦」等共8款趣味動態貼圖,只要將亞太電信Gt 4G的LINE官方帳號加入好友,即可擁有免費貼圖,有效期間為180天

亞太動態貼圖  

 

為歡慶亞太電信Gt 4G的LINE官方帳號正式上線,自2/4-2/8止推出限時「幸福福袋帶回家」活動,只要將亞太電信Gt 4G的LINE官方帳號加入好友,並連結至活動網頁,大方分享自己想在猴年春節假期做的事,就有機會將HTC One A9帶回家!還有Harman Kardon藍牙喇叭、萌奇筆、行動電源、自拍器、手環隨身碟等多項好禮。

亞太魯狗  

 

【亞太電信LINE官方帳號加入方式】

A. 掃描下方QR Code即可加入亞太電信LINE官方帳號。

亞太qr  

B.  開啟手機LINE APP,在搜尋輸入ID「@Gt4g」,點選下方亞太電信Gt4G「加入好友列表」,即可加入亞太電信LINE官方帳號。 

C.   開啟手機LINE APP,在官方帳號中搜尋「亞太電信Gt 4G」,點選「加入」,即可加入亞太電信LINE官方帳號。

 

2. 中華電信 :

中華電信即日起~2月17日推出「中華電信2016好運快猴住」免費貼圖,只要在活動期間到Line貼圖小舖的活動區將中華電信的LINE官方帳號加入好友,即可擁有八組免費貼圖,有效期間為90天

中華電信line貼圖  

 

3. 其他猴年賀歲Line免費貼圖: 

除了亞太Gt電信與中華電信外目前也有不少Line官方帳號推出猴年賀歲免費貼圖。只要到Line貼圖小舖的活動區完成其指定下載條件即可擁有免費貼圖

猴年賀歲免類貼圖  

 

 

 

 

掌握最新電信資費及3C產品訊息,請加入小丰子3C俱樂部粉絲頁!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