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

臉書粉絲團留言抽籤小助手

如何增加Facebook粉絲團的按讚數一直是經營粉絲團的小編們汲汲營營努力的目標。除了持續穩定提供有料、高質量的內容是經營粉絲團最核心的關鍵成功因素外,透過抽獎活動來吸引更多網友按讚通常是個相當有效的方法之一。

倘若臉書的粉絲數或社團成員已經達到一個規模量,舉辦抽獎活動時如何做到公平且有效率往往是讓眾小編們相當頭疼的事。近期發現一個由不知名善心人士開發的Facebook粉絲團留言抽籤小助手,可以在做粉絲團抽獎時一瞬間完成任務想要在臉書粉絲團或是社團辦抽獎活動嗎? 版主鄭重推薦這個Facebook粉絲團留言抽籤小助手,超好用

如何使用Facebook粉絲團留言抽籤小助手呢?  以下做一簡單說明 : 

facebook粉絲團抽籤小助手  

 

1. 設計臉書粉絲團抽獎活動的Po文:

抽獎活動PO文內容因活動目的而定,若是想增加粉絲數可以參考下述方式,請想參加抽獎活動者留言Tag一個好友加入的方式

po文  

 

2. 打開粉絲專頁找到你要抽獎的文章,點擊PO文的時間以找到該文的獨立的網址」:

點po時間    

 

3. 找到網址之後,整段複製下來:

抓網址  

 

4.  進入Facebook粉絲團留言抽籤小助手將剛才複製的網址貼在紅框處:

貼上網址

 

5.選擇要抓取作為抽獎的選項(抓留言、抓分享、抓按讚、URL留言)並可選擇篩選條件(排除重複留言、只顯示有TAG人的留言、 顯示大頭貼)

版主上次舉辦的抽獎活動是選擇抓留言並設定排除重複留言及只顯示有Tag人的留言

抓留言  

 

6. 按下所選擇要作為抽獎的選項(如抓留言)等資料擷取完成後OK

跑資料  

 

7. 結果產生後,輸入你要抽獎的人數(1),然後按下馬上抽」:

抽獎

8. 上方綠色的區塊即為中獎人:

中獎名單    

粉絲團使用留言抽籤小助手除了抓分享外是完全免費的,社團與抓分享則須付費300元。若對使用或付費有任何問題或是功能建議,請到官方粉絲團留言

小助手付費  

掌握最新3C科技與電信資費訊息,請加入小丰子3C俱樂部粉絲頁!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