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人生

呼籲: 再給中職傳奇球星張泰山一年吧!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昨天發出新聞稿表示,張泰山婉拒擔任教練一職、決定延續球員生涯,而球團堅持落實本土球員年輕化政策,決定發給張泰山離隊同意書,丟給中職球迷一個震撼彈台灣職棒仍在現職的傳奇球星非張泰山與陳金鋒莫屬張泰山從1996年以19歲的年紀在味全龍隊展開職棒之路,職棒生涯20年歷經味全、興農、統一獅等隊,出賽1863場、敲出2134支安打、289支全壘打都是全聯盟第一人如今離開統一獅只差11支全壘打就可以達300轟里程碑的壯志恐怕未酬

張泰山面臨無球可打的下場,是職棒長江後浪推前浪的職場現實 ? 還是台灣慣老闆的縮影呢? 身為元老味全龍球迷的版主必須藉此呼籲一下其他球團 : 再給泰山1年,讓他完成300轟中職里程碑吧! 

多一年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日前承諾簽日美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到退休以協助達成其大聯盟三千安目標的馬林魚總裁山姆森(David Samson)表示:「我會說,球場下的一朗,是我踏入棒球界之後遇過最有趣的球員之一。撇開他對棒球的熱愛不談,他是我看過的各個年齡層球員裡,狀況保持最好的球員。儘管他已41歲,他想用正確態度打球的慾望不減,也仍十分尊重大聯盟、尊重其他球員和這個運動本身。」張泰山還能不能打自有公評,張泰山的打球態度與傳奇球星的歷史地位都值得讓所有中職球團老闆完成其中職300轟目標來向其致敬。看看國外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明年球員上場空間有限,球團規劃讓張泰山轉任教練,要再當球員是不太可能,如果張泰山不願意,會祝福他。」  唉唉…

馬林魚  

圖片來源: 自由時報

  

傳奇球星是所有球迷對球賽的共同記憶,更是凝聚球迷與球隊最好的黏著劑,所有職業球隊都會以擁有或培植那些傳奇球星為榮統一獅雖然是台灣職棒元老球隊,過去戰績輝煌且對球員照顧也不差,然而這幾年進場看球的球迷卻有減無增,問題出在哪 ? 呵呵,球迷進場看球,除了看戰績,更為了看球星

自從傳奇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公開宣示 : 「 If you asked me today, I’d say this would be my last year」,湖人隊的球票如洛陽紙貴,全部秒殺。儘管湖人隊本季的戰績奇差,Kobe的球技也不如當年,但球迷們無不到處搶票想對這位傳奇致敬。版主敢保證,只要張泰山願意承諾今年就是在中職的最後一年,相信台灣會有很多熱愛棒球的球迷會願意進場向泰山致敬。無奈統一獅領隊缺乏運動行銷的遠光,目光如豆,難怪球迷越來越少,必須四處流浪當主場。

柯比  

圖片來源: 網路

 

最後在此公開呼籲與泰山有淵源且也面臨球迷萎縮的義大球團與葉君璋總教練,把泰山當作本土曼尼吧 !  泰山還能打 ,加入泰山,保證票房收入與戰績扶搖直上。若義大球團或其他球團願意加入泰山完成其300轟目標,版主將免費成為該球團的一年網路加油團成員並承諾一定買票進場捧場。 拜託了! 

張泰山曼尼  

圖片來源: 網路

 

 

 

掌握最新電信資費與最新3C訊息,請加入小丰子3C俱樂部粉絲頁!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支持
    2015-12-30 at 23:03:18

    有感動到

  • tu0925399900
    2015-12-31 at 04:05:22

    希望有球團經營者看到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