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箱與評測

紅米Note 4G 預購懶人包


紅米Note 4G來了!台灣小米11/19宣布搭配高通 Snapdragon 400四核1.6Ghz CPU、2GB RAM、5.5吋大螢幕、1300萬畫素相機、支援1800Mhz LTE的紅米Note 4G, 11月25日在台開賣, 只售 NT$4799! 12/1上架中華電信與遠傳電信. 特別提醒, 要搶11/25 首賣的人, 必須在11/20 12:00於小米官網開放預約活動預約成功,25 日僅會開放具有預約資格的用戶上網搶購。

為方便想搶購的人, 整理紅米Note 4G的懶人包:

紅米note4g  

 

 

 

一. 小米官網首購:

1.如何預約與搶購:

A. 11/20中午12:00至小米台灣官網進行預約

B. 註冊小米帳號,可透過手機、E-mail、Facebook…等等,小米帳號註冊手機號碼先輸入國碼(+886)如您的手機號碼為0975123456則輸入+886975123456 

C.預約成功僅代表取得參與搶購資格,並不保證100%可以購買成功. 

  

2.如何搶購:

A. 11/25中午12:00前 可以提前登入小米帳號準備搶購, 每一個小米帳號限制購買一隻手機

B. 搶購完成後若成功購買,需於24小時內完成付款動作

C. 付款成功後,預計48小時內會收到貨(透過黑貓宅急便)

 

二. 中華電信與遠傳電信:  12/1上架開賣

1.中華電信:

中華紅米  

 

2.遠傳電信:

fet紅米  

PS: 紅米Note 4G只支援1800mhz LTE功能, 不支援700Mhz LTE, 只能使用遠傳5Mhz 1800mhz頻段, 網速與訊號涵蓋率會受限.

 

 

三.  手機保固:

A.保固期限:

行動電話主機, 簽收貨物起12個月內,出現《行動電話機商品性能故障表》所列性能故障的情況,經由小米授權之售後服務中心檢測確定後,可免費進行保固維修。如果連續三次維修依舊未能解決問題,則可以進行換機處理。

維3  

 

B. 主要配件保固:

電池、充電器、傳輸線等行動電話機配件,出現《行動電話機商品性能故障表》所列性能故障的,經由小米售後服務中心檢測確定後,可免費更換同品牌同型號同規格的配件,更換兩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可免費退貨。電池、充電器、傳輸線保固時間為6 個月。欲維修電池、充電器、傳輸線等行動電話機配件需直接前往震旦維修中心(門市恕無法受理)。

維2    

 

C.維修管道

a.震旦維修中心: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10:30 ~晚間19:30

服務時間內可受理即時維修(維修中心中午休息時間不營業),但如故障情形超出原廠授權範圍,則需後送原廠檢修。

維1 

 

 b.震旦門市:上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11:00 ~晚間22:00

震旦門市可協助代收維修件,負責轉送顧客的手機到震旦維修中心,維修服務受理3日後即完成修復並告知顧客取件(門市只接受維修服務,退換貨服務請前往震旦維修中心)。

震旦門市地點查詢 >>

 

D.    網路銷售七天鑑賞期:

 自簽收貨物起7日內,擁有7天的鑑賞期,此期間內如果對產品有異議,經由小米售後服務中心檢測確定後無人為損害等情況(如磕碰、浸液或破損等非保跡象),可辦理退貨、換貨。

 

四.  紅米Note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與開箱文詳見這裡,  競品規格比較詳見這裡

5.5比較  

 

五.  結論:

紅米Note4G 在台灣是$4799 比目前所有5.5吋的4G手機還要便宜$1000以上, 價格甚至比五吋 4G手機還要便宜, C/P值相當犀利. 不過, 最大致命傷是只支援1800MHz LTE功能, 比較適合搭配中華電信4G使用. 遠傳目前的1800Mhz頻段只有5Mhz且基地台還未建設完成, 用來搭配遠傳(或台灣大哥大)恐怕無法盡情享用4G高速飆網體驗.

由於紅米Note4G搭配的電信資費專案價並沒有太犀利, 可以預見坊間洗機價恐怕會是5xxx, 比官網預購價$4799, 有不小差距. 版主認為, 若本身已是或具備中華電信3G升級4G資格用戶, 若能官網成功預購, 倒是可以買來玩玩. 若是遠傳與台灣大哥大用戶, 仍建議選購4G全頻手機比較妥適. 

 

 

掌握最新電信資費訊息,請加入小丰子3C俱樂部粉絲頁!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訪客
    2014-11-21 at 13:58:28

    可以等酷派大神F2 CPU高一階而且還是雙卡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