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動態

Apple通訊授權門市結合illy咖啡的全新概念旗艦店


為迎接4G新時代, 台灣首家Apple通訊授權門市-皇后資訊, 再創新舉, 將在3月21日正式推出Apple通訊授權門市結合illy咖啡的全新概念旗艦店.

  S__2449871

Fortune Caffe店裡聘有具SCAE國際認證咖啡品質鑑定師執照的Ruby Yang, 結合皇后資訊APPLE行動授權門市的專業服務, 將可望開創擁有科技感及人文風的零售通路新型態。

開幕當天到月底,一樓咖啡享有買一送一,二樓多款紅標商品也是買一送一喔!

紅標商品  

 

這是一家非常特別的店, 推薦APPLE粉絲與illy咖啡的愛用者, 一起去朝聖

皇后1   

Q1

接4G新時代, Apple通訊門市新型態

為了迎接嶄新的行動裝置時代, 台灣首家Apple行動裝置授權門市「皇后資訊」,預計於2014 年3月21日,在台北天母成立全球第一家結合Apple行動裝置與頂級義大利咖啡的複合門市,開創擁有科技感及人文風的零售通路。

販售一種生活態度

你希望您的生活應該是什麼樣子呢?從隨身使用的手機到每天都要喝一杯的咖啡,都是生活中無法缺少的要素,所以我們針對不輕易妥協的你,以嚴謹的態度打造了這間門市,篩選最好的生活方案在最舒適的空間裡,完美呈獻給不凡的您!

從指尖到舌尖的完美體驗

Apple行動裝置的用戶,一直以來都是最貼近時尚品味的消 費族群,對於生活科技應用與服務的要求較高,所以我們找 到知名義大利咖啡品牌-illycaffe台灣代理商合作,宣揚Apple 與illy兩大頂尖品牌對於產品的極致完美,提供大家一個全 新的消費體驗,絕對是科技零售通路與咖啡館的創舉,在 Apple店內飄著濃濃咖啡香,在咖啡館中戴上黑框眼鏡,在 Safari裡滑著老饕賦,點杯香蕉拿鐵,iTunes 裡全是bossa nova,在原本溫暖知性的咖啡杯中,滑出更多的童趣與好奇 心。

IMG_6242

 

關於 皇后資訊 (廣德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德國際前⾝乃傳統通訊,在通訊業界已有⼗年以上的經營經驗。近幾年取得Apple授權販售後,便以全⼒創造⼀個Apple通路的優質品牌,皇后資訊就在這次的機會下,誕⽣了。 憑藉著在市場上擅⻑以創新經營⽅式及踏實為理念的好⼝碑,⾸次透過跟世界連鎖義⼤利咖啡品牌 illy的結合,要以全然⼀新的姿態立足於通訊零售業界的頂端。
更多資訊請參考皇后資訊官網
聯絡人:莊先生 0935727931

關於illy咖啡

1933年創⽴於義⼤利東北部海港城市Trieste的「illycaffè」,彙集了家族三代⼈的努⼒,以無⽐的狂熱追求完美品質,堅持只⽣產獨特⼝味的單⼀種商品,奠定了illy在咖啡界的領導地位也贏得了全世界咖啡愛好者的肯定與喜愛。『不⾃滿於⼀杯的⾹醇,⽽是追求極致的完美』⼀直是不願流俗的illy咖啡始終的堅持,『結合最先進的科學技術、專業的研究團隊,完美呈現咖啡的真與美』更是illy咖啡的使命。
台灣區總代理:美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獨特品味 決不妥協

全台首家Apple行動裝置授權門市-皇后資訊與義大利illy咖啡 台灣總代理-美福FortuneCaffe,敬邀你一起來體驗新奇的科技 與香醇的咖啡。

即將於2014年3月21日隆重開幕

Q2  

 

小丰子3C俱樂部Facebook粉絲團上線了歡迎加入分享最新3C科技與電信資費訊息:http://www.facebook.com/olivertublo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