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資費

中華電信12月份大省333/533手機專案價搶先報


中華電信12月份大省333/533完整資料雖然沒有出爐, 不過整理中華官網資料, 來個搶先報.

中華電信12月份大省專案新增加了一個新品牌Galapad, 新增了六款新機型(Asus Padphone Note6BenQ F3Galapad S6Gsmart G1HTC Desire 700Desire 501), 更一口氣調降11款手機, 氣勢驚人!

Y1312大省變更  

 

現在申辦大省專案, 還可抽泰迪熊!

中華TED  

 

新上市的六款手機中, 有四款都是五吋螢幕手機. 越冷門的品牌規格都是高人一等(四核心處理器+ 1300萬相機), 相形之下品牌知名度較高的HTCASUS規格就被比下去. 不過, 還是要提醒, 硬體規格是一回事, 實際體驗通常又是另外一回事.   

Y1312大省新機  

 

HTC近日一口起推出4款Desire手機, 這次出人意表各採用四種不同處理器. 就硬體主要規格來看, 要與採用聯發科四核心處理器的台皮陸(中國)骨手機相比, 簡直又貴又遜,  網路評價一片倒!  不過, HTC的研發技術還是遙遙領先這些陸骨手機廠商, 駕馭這些名不經傳的處理器還是綽綽有餘, 而且HTC採用的螢幕相機 喇叭的主要零件的等級與陸骨手機也不一樣. 一分錢一分貨. 

HTC DESIRE  

 

該選六款新上市手機, 還是降價的手機呢? 版主的意見是還是多花點錢, 買規格比較好的LG G2, HTC Butterfly ..之類老牌熱門手機.

Y1312大省明細  

 PS:資料僅供參考, 以電信業者正式公告為主

 

中華電信的大省專案申請期限只到12月31日止! 明年大省專案會延續嗎? 目前版主的馬路消息是, 大省專案明年會持續下去, 不過手機補貼款可以會有所調整. 不過, 大家別擔心. 中華大省方案太搶手, 手機廠商擠破頭, 所以中華電信的大省專案價還是會新機不斷, 降價不止的!

 

小丰子3C俱樂部Facebook粉絲團上線了歡迎加入分享最新3C科技與電信資費訊息:http://www.facebook.com/olivertublog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Safina Chen
    2013-11-29 at 22:01:19

    原本想買desire p 現在又跳出一個同價位的 desire 501,不知道版主這兩款會建議哪隻?

  • Leave a Reply